close
公司,工作,他的,也是,有什么
提問: 最近我老公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問題,我不知道如何幫助他!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一家國內較大公司的基層的一個部門的經理,說是基層,其實是像足球比賽中的前鋒,所以工作壓力較大,不,應該是特大,因為工作我們基本上沒有屬于自己的時間,結婚兩年了,卻不敢要孩子,我盡量去替他分擔一些平時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鎖事,但是總是感覺自己做的還是遠遠不能夠真正的去給他減少壓力,導致他現在用喝酒來釋放壓力,每次都要喝多,喝的什么都不知道了.其實平時我們想的都很清楚,只有離開他現在這個崗位或這個公司才能從跟本上解決這個問題,但是也在這個公司已經十年了,從他參加工作就在這里,況且每個月也有一筆不薄的收入,這一步很難邁.所以我們都很迷茫.我更是不知道能能幫他做什么,看到他很無奈的時候,我感覺我真是沒用!能告訴我們該怎樣呢? 医师解答: 你真是一個好妻子,但老公的工作你是無法替他去分擔的。他總是這樣對他的健康也是有一定影響的!
我覺得還是選擇跳糟或是自己創業吧,離開那個鬼公司,雖然那里收入多一些,但健康是用錢買不到的!許多公司都鼓勵員工不顧一切的去拼命工作,說什么發揚什么什么精神,他們從業不為員工著想,只為公司的發展,這樣有什么好?公司發展壯大了,員工性命搭進去了,難道這就是我們所提暢的?
工作并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