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很,我的,你的,真心,都有
提問: 迷茫的愛情迷茫的我 問題補充: 她是我高一時的同班同學,我很喜歡她,但是那時候我沒追到他,因為她喜歡上了我最要好的一個朋友,后來他們兩個成了一對,可我還是離不開她,于是我做了她大哥。高二的時候,他把她甩了,她傷心的整日以汨洗面,我心疼啊,一年多來對她的感情我沒有變過,于是我又開始追她,這回她答應了,于是我們成了情侶,盡管有人說我撿朋友的便宜我也不在乎。她是個討人喜歡的漂亮的女孩,這樣的女孩總會有很多人追,于是關于某個男生喜歡他和他很火熱這種流言常常傳到我耳朵里,男人是自尊心很強的動物,我真的很受不了,或許我太在乎她了,或許我真的不夠大度。終于,在高考前一段時間(那時候因為壓力大所以心情一直不爽)因為一點小矛盾,我把心中埋了很久的郁悶加倍暴發出來了,我太沖動了,提出和她分手,并不再理她。為了自己那點比色拉醬還難保存的自尊心,我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我怎么可能忘了她,我是在自己折磨自己。高考之后的暑假,我硬著頭皮主動聯系她,結果她沒怪我,我們又成了好朋友,但是我們卻一直沒見面,所以,我也漸漸開始適應我們之間的關系。上了大學又身處兩地認我們之間的感情多了幾分客氣少了些許隨意。后來我和她都戀愛了,我們也終于可以完完全全以朋友的眼光來看待對方,正當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的時候,我和她幾乎同時分手了,原因都是因為沒感覺,那都是大一的事情。大二的寒假我和她一起開學,她說希望能在汽車站見到我,我很高興,因為我也很想見她。于是,一年多以來我們第一次見了面,她真漂亮,那天我們都很興奮,離別的時候她再三要求我去她學校看她,我答應了。在開學后的第二個周末,我就迫不急待的坐上了去她學校的火車。那個周末是我平生過的最開心的一個周末,我感覺和她在一起干什么都好。就在那次之后,我發現我又愛上她了,我想,或許我對她的愛從來都沒變過,只是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把它埋起來了。但是,我一直沒有把心里的話對她說出來,因為我害怕,我怕我們復合后再分手,畢竟我們曾經戀愛過,要是真的很合適以前也不會分手,更何況現在又身在異地,如果一段感情分分合合兩次,誰都會受不了的。我更害怕她只是把我當朋友而已。于是我就這樣默默的愛著她,每天給她發去一條笑話。但是,我畢竟不是圣人,我無法永遠這么平靜的愛她,內心的矛盾越來越激烈…我想知道我到底該怎么辦,我很迷茫,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不見得很喜歡吧?要是我回家沒人陪也會叫一個喜歡或喜歡過我的男生來接 我看到他也確實會很開心 也會和他玩得很開心 但不和你的感覺是一回事吧
所以我覺得 關鍵在于你真的要考量清楚 你有多愛她 足夠維系異地戀嗎?她又是真的多愛你?還是PL的她一時找不到別人 讓你暫時替代一下呢?我并不是說她那樣想就是不對 我自己也會這樣不是嗎 但若她對你沒有真心 就什么都該算了 若兩人都有真心 就不要過多考慮結果 共同去努力吧!
那么難纏的愛情都叫我們碰上了 老天保佑!自己理智爭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