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不可能,太大,但也,粗心
提問: 我和老婆已生了孩子,竟有這樣令我尷尬的事發生! 問題補充: 前天,我和老婆在做愛,我那時沒有關門,因為我以為我的女兒和兒子已睡覺了。那時我用嘴吸老婆乳頭和用手摸老婆的陰部,接著我就和老婆做愛。那時我和老婆都十分投入,老婆發出很大聲音。但我們做完后,發現我的4歲的女兒正和她2歲的弟弟在偷地看著。我就馬上叫他們睡覺。但第二天,女兒竟然這樣說:“爸爸真壞,我已不吃奶了,爸爸還在媽媽那里吃奶!還令媽媽痛得大叫,爸爸真壞。”我現在十分害怕,我怕會影響我兩個孩子成長!我現在怎么樣辦?女兒現在有時問老婆為什么那時候會大叫“舒服”,老婆打了女兒兩巴掌,并說:“小孩子不要理這些東西,爸爸媽媽在體操!”我哭笑不得,現在怎么樣辦?怕寶寶會學壞! 医师解答: 這事都怪你倆的粗心,但也不必太擔心,畢竟孩子年齡這么小估計不會產生太大的影響。對幼兒不可能進行性教育吧,現在應回避尷尬事的提起,當然孩子的天真加以適當的引導及啟蒙教育也未嘗不可。提請你們注意:亡羊補牢未為晚,今后絕不可再犯類似的低級錯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