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就好,你在,你怎么,你不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很急,高分 問題補充: 5月29號和男友做了那個,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射到進去,因為他是第一次,我也沒想到吃藥,直到6月3號碰巧遇見前男友,大家晚上告訴喝醉了,糊里湖涂的做了那個,當天早上我立刻吃了藥的,心理很后悔,可現在我意外的懷孕了,搞不清楚我和和誰懷上了小孩,請 大家幫幫我,,, 怎么個鑒定法啊? 医师解答: 你怎么那么笨啊!上醫院檢查天數就知道是誰的了!你不敢上大醫院就上小診所。只要知道天數就好判斷了!然后你在決定要不要你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