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不,真心,什么叫做,的人
提問: 怎樣才能確認男友對你的真心 問題補充: 我的BF人長的帥好看,賭博抽煙打架他都有份,被人說是花花公子.不過他對我不錯.他從未對我說過愛你之類的話.我要怎樣才能確定他是真的愛我呢!喜歡我!還是玩玩我而已!我是中學生.他今年沒讀書了,去外打工不過回來了,端午節回來到現在還沒走,他說他不走了 他喝酒可是不賴的別小看他, 医师解答: 呵呵!怎么說你呢!我和你看待事情的心態不一樣,你太年輕了所以也很會在乎他的外表或者說他外在的一些因數,從你的語氣中可以看出你很以他為驕傲,欣賞他!相對來說他不怎么適合你說真的,你別不喜歡聽大家這樣評價,什么叫做對你不錯??你們之間有發生過關系嗎?這個很重要的,現在對他來說你們都還年輕,更多的時候他都抱著對你玩玩的心態,什么叫做真心呢?就是他在乎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家人或者朋友,真心就是好好愛你,真心是一種責任對你的一切負責,為你而努力,你們會一起憧憬未來嗎?呵呵你要多心細點,不是說你不能和他在一起,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