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自己的,你的,想法,朋友
提問: 為什么我這么不想讓別人看穿我?我病態嗎?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為什么,我總不想讓別人看出我的真實感覺。我從不寫日記,我也從來不愿意在QQ空間里寫文章。就怕別人太看出我了。還有,我對爸爸媽媽也從不說什么,對別人更不提我的感受。因為我好怕別人泄露我的秘密讓我受到傷害。為什么我這么保護自己??我這樣做好嗎?為什么我會這樣?我知道很多人都不象我的!(說明:我馬上23歲,女) 医师解答: 這樣當然不好。一個人要正常的表現自己的行為和想法。
即使錯了,改了就行了。沒有人會嘲笑你。
把自己隱藏的太深,你就交不到朋友,會很孤單,很痛苦。
把你的想法說出來,讓大家幫助你,你就會擁有很多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