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你,那么多年,父母,br
提問: 我這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找了一個我愛的和愛我的,但就是因為爸媽的話我就和她分手了,對還是錯啊?原因是,我們家的人都是肯吃苦的人,爸爸的公司還不錯,不能算是富翁吧,但也是個不錯的,女朋友家也不錯,我媽就是嫌她太懶什么也不會干就會花錢,花錢還不知道心疼.他們家全是這樣的性格,跟我們家完全不一樣!我們兩家都不卻錢,我和她也不是因為錢才走到一起的,不過她確實挺懶的,有時候在朋友和我媽面前還笑話我,這我到還不太在意,我知道她就是這樣的人,她的嘴就愛說,一會兒不說就憋死,還挺能吃的,特別是零食,還是在練琵琶的時候吃,我是彈鋼琴的她是琵琶,我總以為挺好的,可是我媽還是不愿意,她今年也考上天津音樂學院了,我也要去南京藝術學院了,這還能行嗎?我和她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媽說的也有道理,唉!真是難啊!我好不容易找到個我喜歡的,還偏偏就是不順利,我是再找一個好呢,還是就和她好啊!我心里有她,她也和我說她也挺想我的,我們沒有發生過關系啊~呵呵~~~ 医师解答: 聽父母的吧
畢竟他們那么多年的生活經歷
絕對比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