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生了,厚非,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不知道到底還能不能見到他! 問題補充: 我和前男有相處一年半,分手一年半。到現在我們認識整整三年了!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了他!他是我第一個可以愛的那么深的人,我想也許也是最后一個!我們相處了一年半,感覺都非常好,我以為我將會一輩子都和他在一起!但是沒想到距離拉開了我們的身體也拉開了我們的心!他去北京了!而我必須留在家里,我們相隔很遠很遠。慢慢的我們上網見面無話可說,在電話里不停的吵架。我知道主要原因是在我,我對他很不放心,因為我知道他的女人緣特別的好,而且他不是那種能耐的住寂寞的人。我就老是問他是不是在那邊有別的女人了!他一開始還可以當笑話似的和我開玩笑,但是后來他煩了我們之間的問題就越來越多了!人們不都說愛對方越深的女人越愛猜疑嗎?我就是那種人!我老怕他背叛我!但是有一天我給他打電話我們談談談就吵起來了,后來我一氣之下就說分手吧!他很生氣,被我氣的不行了!后來他說分手也好,對大家都好,我們畢竟人不在一起了,可以在身邊在找更適合自己的!我們就這樣分手了。過了兩天我就后悔了,我覺得沒有他的世界就像魚兒缺少了空氣,大地失去了陽光一樣的難受/無法呼吸。但是我的挽留已經沒有用了!他說讓我們順其自然吧!一切隨緣。我用盡了一切辦法去挽留他,我也沒有挽留回來!最后我們還是分手了!我們在一起的一年多里他從來都沒說過愛我!我以為他不愛,只是喜歡,但是在分手的時候他說了!他說他愛我!我的心真的很疼,疼的好象要死掉一樣!但是我還是忍住了在去煩他的念頭!分手之后半年他回來一趟,找我出去吃飯。還有好幾個人,不單指我們倆!還有一個他剛認識的女孩!他叫他媳婦,當時聽見他這么叫她摟著她的時候我又聽見一次心碎的聲音!我要他回到我的身邊,他說現在不可能了,因為他在北京還有女朋友,而且雙方家長都知道了,他們很好,而且我沒有等他,在這半年里我處過兩個對象,但是我還是最愛的是他!始終是!后來他走了,我要去送他,他不讓,自己走的,走的時候給我打的電話,我又哭的淅瀝嘩啦。他說我懂事了,不像以前那么任性了!他回來的時候我已經和我現在的男朋友交往了!他說祝我幸福!他回北京之后我們還保持聯系!他說他還是愛我的,希望我能等他,但是我不知道等到什么時候才算了頭。后來慢慢的我們之間說好了做情人!我覺得和我最愛的人做情人也好,就是有點覺得對不起現在的男朋友。但是我的私心還是讓我答應他了!我們一直保持著聯系,他沒事了就會給我打電話,開玩笑什么的!我感覺又回到了過去,他一有煩心事就喜歡給我打電話告訴我,我想如果一直這樣我相信有一天他會回到我身邊的!但是不知道為什么他不給我打電話了,也許他女朋友知道我們之間的關系不讓他和我聯系了吧!但他不是怕女人的人啊!我很想給他打電話,但是我的自尊心沒有讓我這么做!過年的時候他回來了,和他女朋友一起回來的!他們寸步不離,我想他女朋友也知道只要他們一分開他就會來找我吧!她一時都不離開他!怕我們和好如初吧!呵呵,女人有的時候就是這樣!但是我沒有做到最好!還是讓他離開了我!過年的時候他找我出去唱歌,我沒去,因為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還有他一個好朋友和他好朋友的媳婦。我們以前都很好,但是和他分開之后就不聯系了!我沒去是因為我不想見到他和他女朋友親密的樣子,也不想因為一時的沖突和他女朋友打起來,我相信我想做出來!我強壓下想見他的欲望我還是堅持沒去!后來過完年我就上外地走親戚去了,他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他女朋友先走了,回北京了!可是我不在家了!我們真的是有緣無份吧!就是這么巧!他回北京之后我們就不聯系了,我現在的男朋友知道我和他還有聯系了,他非常生氣,因為他非常愛我!后來我答應我現在的男朋友不在和他聯系了!一直到他二月分過生日我給他打了個電話祝他生日快樂外我們到現在一直都沒聯系!農歷三月分到現在已經快四個月了!在他過完生日之后我給他打過電話但是都是一直關機,我想也許是在睡覺沒開機吧!但是后來一直打一直打都是關機,我想不能白天晚上都睡覺吧!我一直打到今天,他電話現在是停機。在我們說好當情人的時候他QQ丟了!我給他一個QQ,但是他一直都沒用。有一天我上去看看發現資料有些地方有變動,最明顯的地方就是女變成男了!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因為密碼只有我們兩個知道!我就給他留了很多言!但是都沒見他回!這兩個月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老是夢見他,一想到他我就心神不寧,還老是想起他!不知道為什么!我就是老是怕他出什么事了!聯系和他最好的妹妹也沒有他的消息!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了,我好想他好想他!想的都不能自己了!我多么渴望得到他的消息,哪怕是一點點也好啊!但是我現在真的是無能為力了!雖然我現在和我現在的男朋友感情很好,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可以騙的了別人我騙不了我自己!我最愛的最思念的永遠都是他!我最愛的良!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愿望的話,我只要他能平安的出現在我面前對我說一句最普通的話就足夠了!我不知道我到底還能不能見到我最愛的他了!我多么希望他可以回到我身邊來保護我愛我!我只想告訴他一句話!良 我永遠都會這么愛你!如果上天讓我的生命去換他的生命我也愿意!我只希望他平安,幸福!如果有認識他知道他在那里而且知道我們之間的故事的有緣人,請你幫我轉告一聲。告訴他我好想他。也非常非常擔心他!希望可以盡快和他取得聯系,這是我現在最大的心愿!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年輕時就是這樣,在錯誤的時候錯誤的地方和一個錯誤的人發生了一段錯誤的感情,而且你們愛的那么深,應該發行的和不應該發生的事都發生了,如果你們最終能到一起那也無可厚非,問題是如果你們最終不能在一起面對以后的老公你有何感想呢?這世界沒有永恒的東西,不要說第一個還是最后一個,時間可以忘記一切同時又能證明一切,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