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事情,退路,自己的,婚姻
提問: 和男友因為見家長的事鬧的不愉快,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要相處一個月的男友去見家長,但是他不愿意去。我說因為我沒確定你行不行,想讓我父母看看,他說你都沒確定我去了又有什么意義呢。他還說我幼稚。我生氣了,過了一天還是我主動給他發的短信,他還說叫我冷靜一下。說我現在情緒不好。我該怎么辦。我挺喜歡他的,就是不想承認,因為他沒說過喜歡我。 那我該怎么辦呢,怎么去緩和呢,還是真的幾天不在找他呢。 医师解答: 感情的事情,微妙!
才一個月,試玉需燒三日火,辨才需待七年期;日久方見人心,路遙才知馬力啊!
第一、終身大事,不可如此急促的,此外也不能把自己的事情留給父母來決定,在說,你可以把對方的情況和你父母說的啊!
第二、哪個男人想早早地就把婚姻氣氛籠罩在愛情上面,復雜的關系,流言賤語,各種世俗的你來我往……人都煩死掉了!單純點,給自己留時間,有給對方留時間;給自己留退路也給對方留退路
第三、你又怎么知道你是否真正喜歡他?對方是否真正值得你托付終生?這時候,你很可能說:“我確定,我真的喜歡他。”人,很多時候別太自信!我相信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時間,都需要量的積累!認識一個人同樣需要時間。慢慢來吧,等你對對方的強烈激情變得相對冷淡的時候,用清醒的頭腦理智地好好考慮一下在下結論吧。
第四、進一步,喜歡和婚姻之間的距離好象遠了點!試問你愛他嗎?注意是愛,不是喜歡;愛和喜歡是又本質區別的!如果你不確信你們適合過度到結婚的話,建議你先談一場純潔、單純點的愛情,可以確定你們是否可以過渡到終身伴侶的時候也就是見父母或者分手的時候!

特別申明:本言論純屬個人迂腐之見,本人不承擔一切連帶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