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她的,目的,她在
提問: 相親故事,請大家幫忙分析 問題補充: 五月一號同學的女友幫忙介紹了一個女孩,(本人24歲,她和我同歲。因出國耽誤了兩年,所以還在上本科),那女孩長相很漂亮,就是矮點。見面的那一刻,我就被她深深吸引,可以說是我對她是一見鐘情,當晚相處的很愉快,分手的時候我送她回了家。回家以后同學女友問那女孩對我的感覺,她什么也沒有說。我當晚給那女孩短信,說我今天晚上很開心,希望下次能約她,她說可以,不過要先做完作業。
五月三號給她發了一個問候性的短信,簡單的聊了幾句,從談話中可以得到,她的作業可能這個五一假期寫不完了(我當時預感到這可能是她不想出來的借口),五號給她短信說要請她吃飯,順便給她送行,被拒,暈。
在五一以來的這段日子里,我們一周通一個電話每次打約50分鐘,聊得挺愉快地。六月中旬的某一天,在聊天的收尾階段,我突然問她,覺得我們合不合適?當天晚上我想要一個答案。她和我說她從沒有談過戀愛(事實證明她沒有說謊),她說是一個很挑剔的人,她現在說不清她對我的感覺,她很難給我一個答復,當時我很想要一個答案,最后她說等她放假回來以后再聯系把(不知道是不是找借口)。
之后我們的感覺迅速升溫,每天都發10幾個短信,前幾天我家剛搬完家,我給她發短信,她說她好郁悶,想回來玩,我說什么時候回來啊,是不是要考完試阿,回來后到我家來玩(當時我也沒有什么意思,就是想以一個朋友的身份讓她來我家認認門),她說是阿,要考完試才能回來啊。
前天我同學從她女友口中得知,她要回來玩,我聽到這個消息,心里真的很難受,她為什么要騙我啊,說要等假期再回來?我付出的是真心,卻換來這個。。。。。。
昨天下午我同學給我電話,說他設計好了,讓我晚上過去,就當不知道她回來,裝作偶然遇見,當時我是稀里糊涂的答應了。
昨天晚上見面,我們之間真的好尷尬,一起走了一圈,感覺還不錯,然后去玩麻將,當時我說了幾句她不愛聽得話,她就有點坐不住了,臨走的時候她連個再見也沒有和我說。。。。。。
今天早上我給她短信,她也沒有回復,估計是怕我晚上約她。。。。。。
我的心真的很難受~~~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謝謝請大家支招 医师解答: 女生既是個挑剔的人,那她在處理感情的時候也會是個相當謹慎的人,她需要時間去思考、去觀察你是否合適她,是否是她的所愛。而男生表現過熱,拗著股勁不達目的不罷休,有時可能會適得其反。適當地給她點時間,給她留點空白(如幾天不跟她聯系),嘎然而止的效果會令她想念你。相信緣分嗎?屬于你的終究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