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提問: 我理解他嗎?我這樣做 問題補充: 這幾天,我一直反復思考一個問題:我愛和愛我的他,和我分手后,我一直肯定如他起初說的,因為暫時給不起幸福,怕我等不了(我大他五歲)。
半年了,我們只聯系過三次,電話那頭,很冷很冷,談談朋友之余,就會跟我說該嫁了。
我很氣“全世界都可以管我要早點嫁,就你不可以!”
他近來的事業有壓力,但這不能成為他對我很冷的借口。再自信,也開始懷疑是不是不再愛我。
如果真是那樣,相對目前這種卑微的溝通方式,我令愿面對他跟我說不再愛。
冷靜下來。我決定跟他說:我變心了,望他珍重。我想把這份愛藏在心里,不要這樣受傷害,足夠了
医师解答: 你們何苦各自受苦?夠了,和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