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和你,的人,你的,有一
提問: 請大家說說我該怎么辦 一份曾經的……“愛”? 問題補充: 請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故事!感激不盡!
第一次見到那個男孩 嚇了我一大跳! 他長得實在是太……而且很強悍的感覺呢 我想我不會和這種男生有深入的
那是我大一入校 本班同學見面會。

后來有次我找人幫忙 不知找誰 但需要一個男生 就打電話去男生寢室了 接電話那個想也沒想就叫他幫我了 我心
里無奈得很 但有人肯幫也就不錯了 誰料一接觸起來 他跟外表完全兩樣 很溫柔體貼的 也很會說話 一路上我倆談得
好開心 第一次,有人讓我坐自行車后座 搭我(我們家那邊都不騎車的)我還唱歌給他聽(我唱得還算不錯的)

之后他開始給我發很多很多短信 有時還讓我早上叫他起床 他說話有時很曖昧 當時我才用手機 搞不清大家怎么
看有些曖昧點的短信的 是當玩笑還是怎么 于是問她們 可是她們說他好像說話就是對誰都這樣 我有點郁悶 于是也刻
意不把他的話往心里去了 我還是有和他交流的 他意思好像現在什么都還不確定 我當時也還沒明白 就覺得他說得有
道理 只是他還是經常叫我憂愁 又不時給我希望和驚喜(其實他真的做事都好讓我喜歡的 細致周到 很有紳士風度)

他一直什么都沒說清 卻有次甚至短信就叫我老婆了 我有點心動 更是心痛 我不是很矜持的女生 也問過他 可問
不出什么來 漸漸地就淡了。 此后淡了一學期 我在網上有了一個男友 轟轟烈烈什么的 但終究彼此傷心 正在我憂郁之
際 他突然向我示好 也只是說吃頓飯 我欣然接受了 吃過飯我們隨便逛逛 卻逛到了天黑

聊得很開心 他又有曖昧的話了 我只能隨便相信他一點點 不敢在他明示前怎么樣 后來他真是好不容易終于鼓
起勇氣 吻我了 我的初吻啊 多么美好!他說也是初吻 。正當我陶醉之際 他卻說我們以后仍做朋友怎么樣?我簡直
反應不過來 怎么回事?我問他難道你不喜歡我嗎?他說不喜歡也不會對你這樣了。但是現在什么都還不確定 我也無
法給你承諾 不如就做朋友吧 以后的事也不一定 。我當時完全懵了 只是覺得我也常這樣想 所以我理解 不怪他 他
請求我原諒 我說你不用愧疚 我沒有 以后也不會后悔

我很難過 真是沒搞懂為什么 跟好朋友說 竟發現一件讓我驚愕萬分的事!他同時在追另一個女生!這讓我第一
次明白了什么叫血淋淋 赤裸裸的事實……我難以釋懷……可是后面問他 他還是死不承認和那個女生有什么 我的
直覺也都說一定有。很傷心 很失望 ……

傷心漸褪之際突然感到一份意外的關懷……漸漸習慣 漸漸清晰 我接受了那個男孩 也深愛他。開朗的我還是把那
個負心人當朋友看 他對我也還是忽冷忽熱 可是后來有一兩次我跟男友感情出狀況時 我不知怎么很想他 就讓他陪我
沒做什么 只是他說話又有點不清楚了 特別是男友生氣我和他在一起(并不知道我跟他以前的事 我奇怪他直覺那么好
) 我向他傾訴 他竟說你怎知道我不會有那想法 我真是非常生氣 你早干嘛去了!他又急忙打住

現在 我不主動聯系他 他也不主動聯系我了 有時我想起來還是有點舍不得的感覺 多想想簡直不敢繼續想了 我不
知道自己是為什么!他這樣多變的人我還留戀什么 而且男友我都有了 我有時會覺得男友有些方面不如他 尤其在紳
士風度上面 又嘆息自己會這樣想

我想請問大家兩個問題:1.他到底有沒有曾經真的愛過我 ?說過喜歡 但“我愛你”三個字怕是要欠我一輩子了
2.我還要繼續和他做朋友嗎?我知道他有時又很柔弱的樣子 很怕他又委屈自己 或獨自傷心難過什么的。我一直
希望做他的知己。可他真的需要我的友情嗎?是不是我很煩呢?
請大家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吧!我萬分感謝了!
我以前真的很愛他 那晚之后我還給他一封信 表明我理解他的想法 并永遠支持他
現在我也很愛男友 只是不知怎么好像對他難以釋懷……
很無奈 即使他不會主動聯系我了 我還是終于忍不住給他發了短信 我無法不給自己找理由原諒他的冷淡 而一旦開始聊 還是老朋友的感覺……他到底在想什么呢 我還要不要如此繼續想當他的知己呢?
還有 不管怎樣 是他要了我的初吻 難道真的是我的錯……? 医师解答: 放棄那個對你若即若離的人吧,我準確的告訴你他不愛你,也許是多少是喜歡你,但是告訴你一個男生真的愛一個女生不是這樣的,沒有任何一個告訴你他在和你曖昧的情況下還在追別的女生,我覺得你只是他生命中的過客,或者說像你們這樣的關系他也不只和你一個吧....別傻了別想當朋友,因為只要當朋友你就會越來越舍不得!越來越痛苦的!至于你現在的男朋友你覺得你愛他,你就好好的愛他,你覺得他有一點你根本忍受不了就放棄,也許讓你錯過這兩個是為了讓你碰到真正屬于你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