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是,我的,太多,并不是
提問: 我們能在一起嗎??她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相處了一年了,前不久我相她表白了,她是一個好女孩,每當我問她你喜歡我嗎?她總是不說話,或者說“不知道”我現在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愛不愛我,可是每一次她都不好意思,我問她你說啊,你可以說“是”,“不是”,就是不要說不知道,她又說這個怎么能說的怎么直接,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你們知道嗎?我是不是很苯啊?

現在我牽著她的手,但是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因為現在我們畢業了,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在一起,但是我們每天都有電話來往,不過都是我打給她的,我問她以后我們怎么辦,她說“順其自然”,我好失望,她是不是不在乎這段感情啊,有誰回答我嗎?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我問她:“你會等我嗎?”,她說:“你可以去變,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我真的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有誰知道 嗎?我要和她打電話了。有時候她不會注意我的感受,當好多人在一起餓時候她不會想到單獨和我在一起,怎么辦啊????
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她對你們的感情并不是十分的認定,他對你沒有太多信心,在她心里面同樣不知道你們能走多遠.如果你是那樣的愛她,并且很執著.你只要堅定的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并讓她看到你的行動,你是很堅定不移的,這樣就好,至于你要不要聽我的建議,你們之間一定有沒有結果.這完全取決于你們兩個人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