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的人,她的,姐姐
提問: 這個姐姐服裝怎么樣? 問題補充: 哪個算是有品位的?
A外衣 B襯衫 C短裙 D絲襪 E高跟鞋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我來談談自己的觀點吧。

這位姐姐顯然是位白領階層!
我對其花格子上裝還是比較欣賞的,穿出風格來了,且以節扣在胸前固定,即不會因為敞胸而給人以懶散的感覺,也不會因為全部扣上而給人以死板的感覺。

襯衫給我的感覺不是太好,如果是鑲有蕾絲邊的襯衫我想效果會更好!

超短裙我不贊成.........不符合辦公室白領女郎的氣質,給人以輕飄的感覺。
另外肉色絲襪太單調,建議換上黑色帶格紋或彩色碎點裝飾的褲襪,但不提倡穿吊帶襪,尤其是蕾絲襪邊露出來的,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好。
高跟鞋是敗筆........樣式太一般!

這位姐姐不是樓主認識的人吧?那我就多說一下了,臉型太圓,發式太老氣,希望她能看到我對她的這些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