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有,是的,人是,牲畜
提問: 要不要去看風流的他 問題補充: 他的風流 我是已經想的開了 但是我就是怕他風流得愛滋病或其他的病什么的 我只有他一個男人 他對我是很過分的 但他算是高手了 我離不開他了 我和他是情人關系 雖然他沒有結婚 也沒有固定的女友 他現在在上海 我放假回來了 他現在讓我去上海看他 我是想去 又怕去 好矛盾啊 我現在是滿腦子的愛滋病啊 我是去還是不去呢 他說他和其他女孩做愛的時候都帶套套的 你們說呢? 他說他愛我 我很依賴他 医师解答: 你的風騷太過分了吧(當然這是你的權利、自由),未婚女子離不開男人?貪圖浮蕩你會付出沉重的代價,荒唐、放肆地迷戀性事會毀了你,不論是聲譽還是肉體上都是的。人是高級動物不是牲畜,你都不能控制自己這算什么了?你的身心都有病,你應該正視此問題,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去診治一下性亢進,思想上決不能如此放蕩下去了。小妹,為了你的幸福和未來,你應痛改前非啊。如你不能改變自己則是無可救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