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是,你自己,你不,都有
提問: 27歲的女人,背版無望的婚姻,是因為愛還是因為性? 問題補充: 在今年初,我們相愛,我和他是同一公司,之前我們已經相處一年,我們互相有了好感,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們終于說出了心的話,但,前提是,之前我們雙方都有朋友,而他比我大7歲,是個研究生.我誠認,最初我是被他的碩士學歷所吸引的,因為他長的得并不帥,外形來說不怎樣!而當時,我也有男友,而且,我們已打了結婚證(這件事,我沒讓公司甚至家人知道),只是當時我并不想嫁給他,我想離開家,出去發展.
后來,有一段時間我在工作上發展得很不順利,我越發想離開公司出去發展,我向他透露了我的想法,讓我驚訝的是,他竟也有同樣的想法.其實,他待在本地發展當然要比出去更輕松,因為,他的女友是商務廳一名有地位的國家干部,他自己原來一直在外貿系統,現在又有研究生的學歷,要一份輕松的工作不會太難,而出去的話,意味著從頭開始,他的年齡已經不小了,從頭開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當他做出出去發展的決定時,我著實為此感動了.
雖然,我知道他出去并不完全是為了我,但當他告訴我,等他定下來,就來接我時,我真的覺得,我的幸福就要來了.接下來的日子,就是等待.
我跟他約定,等我考試今年的職稱考試,就出去,而他會利用這段時間打基礎.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他出去后三個月仍沒找到工作,應該說,是他自己不肯低就,他是個很傲氣的人,只是之前沒有表現出來,現在,他仍不肯放下面子去找,當然找不到.
我知道,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一直給自己留有退路,他那個比他大3歲的女友始終沒有放棄他,而那個女人能給他我所不能給的安逸生活,那個女人離婚而且有個孩子,這些都是在他離開公司以后,我才知道的,而當我知道這些以后,我最擔心的,就是他會回來,找那個女人,我清楚的知道,外面的世界不是我們所想的那么精彩,他如果受不了就很有可能回頭.
所以,我一直保持著對他的態度以及和他的距離,加上我自身的原因,沒有對他有仍何承諾,也不敢要求他對我的承諾,只是心里默默的想,一起努力,尋找幸福.
直到,那次我和他發生了關系,我感到,我已經離不開他了,因為,雖然只有一次,可是,那是一種任何人不可能給我的幸福,我和之前的男友也沒有過那么快樂的感覺,只是和他才有.我想我是愛上他了,所以,我決定和他一起出去,放下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可是,他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工作,我沒辦法馬上過去,而他的意志也越來越消沉,我開始害怕,害怕他走回頭路,所以我要他先找一份工作慢慢開始,可他一直不肯.直到后來,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們的事,很多人都說是我不對,不應該破壞別人的家庭,而那個女人也來找過我,向我訴說他和她八年的感情,說心里話,我很同情她,但也看不起她,因為我認為她不該把青春放在一個比自己小3歲的男人身上,他們根本就不合適.
就在上個星期,我向他提出如果他再這樣消沉的話,我們就分手,我希望通過這樣激發他不要老是顧及面子,從低做起.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他考慮一個星期后居然同意分手了,我感覺心里象刀絞一樣的難受,說實話,我不想離開他,而且我很想見他.所以,第二天,我又打了電話給他,沒想到,他的電話停機了,從此失蹤了.我不停的打電話,始終,是停機的.后來,我打給他弟弟(找工作時,他住在他弟弟那),他弟弟告訴我,他已經回來了,我知道他是來找那個女人.
在跟我說分手的時候,他說了,他愛過我,但是他沒有辦法適應外面的生活,壓力太大.我問他,是不是那個女人又來找他了,他說是的.我明白了,那個女人是他的退路,他離開的時候沒有向那個女人說出我的存在,以至那個女人發狂的到處找他,現在,他可以堂而皇之的回去了,因為那個女人始終會接受他.
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傻瓜,我為自己的不忠遭受到了罰法,我背版了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現在自己所真心向往的男人,又背版了我.
我現在很想見他,因為我時時都在想他,他的每一句話,我們在一起的每人時候,我都覺得很幸福,可以現在要失去了,我真的很難受.此時,我就想見,他做的一切我都可以不計較,但是,我的理志告訴我,我不能再想他,我和他已經結束了,我應該和我現在的男友結婚,好好過日子,永遠的忘記他,可是我忘不掉,也無法向仍何說,因為.雖然我和男友沒有舉行儀式,但已經打了結婚證,在法律上我們已經是夫妻,雖然我不愛他,但他對我真的很好,他到現在也不知道這個男人的存在,我不想傷害他,所以,在我準備離開出去時,也只是跟他說,我不愛他,想出去發展,他沒有怪我,只是要我要想清楚,再決定.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因為愛那個男人而傷心,還是因為別的,如果是愛,短短的時間能愛得這么深嗎,如果不是愛,我為什么會這么難過,這么想他.
我曾相找個替代品,和現在的男友結婚算了,
可是,和男友在一起時,我始終無法快樂起來
就算是做那種事,也沒有任何快樂,
而他,是唯一讓我在性上感到快樂的男人!
我該怎么辦,真的要嫁給自己不愛的男人嗎?
我該怎么去忘掉這個讓我傷心的男人?
我已經27歲了,沒有多少青春可以讓我考慮了!
我真的不明白,我一直以為我不愛他,為什么失去他后會這么難受,我該怎么辦?
我知道,這一次,他永遠離開我了,他已經徹底失蹤了,我發郵件他不回,連他弟弟也連系不到他.就算是找到他,他也不可能和我在一起了.因為,我已經把結婚證的事公布出去了,大家都知道了.我想他也已經和那個女人和好了.這也許是最好的結局,可是我,卻一個人在傷心,也不敢告訴任何人.
我會時不時想起他,一想起就難受.
他真的愛我嗎,不愛的話,他沒必要出去,沒必要帶我見他的家人,又見我的家人,
可是,愛的話,他又怎么可能這么快就放棄?
他心里是怎樣想的?
我自己的心里又是怎樣想的?
當男友提出年底結婚時,我感到的是莫大的痛苦,心里想著愛的人,和一個不愛的人結婚.哈哈,多可笑呀!
我該怎么辦呢?
我現在被這些問題反反復復糾纏著,想今后我該怎么辦?
應該和自己不愛的老公結婚,還是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他是不會再回頭找我了,因為我清楚他的性格,但,我呢?
我怎樣才能放下他,去重新開始?
是接受現在的老公,雖然我不愛他!
其實,當初和男友領結婚證,也是為了出去,也就是說一開始就動機不良,所以,我現在很痛苦!
我不知道,我是因為愛情失去而痛苦,還是因為自己又一次失敗而痛苦,我想我很自私!
我真不清楚, 自己是為性而愛,還是為愛而痛苦? 其實,最初,我并沒有想到會和他發展到今天這個地步!
在性上,我是保守的,只希望一生只給一個人.可誰控制得了呢?
我已經很后悔了!而現在最后悔的是,我對男友已經沒有愛的感覺了,怎么辦!已經打了證,我能離婚嗎?我真的要和一個不愛的人一輩子嗎?這樣,我和他會幸福嗎? 医师解答: 盡快看清現狀吧,他們兩個都不適合你,或者你不適合他們兩個。你之前所做的事和決定,是需要你自己去承擔的。你已不是小孩了,別一錯再錯,生活還要繼續,留給你的時間不多,你必需盡快作出決定,有所改變。想想到底是什么原因讓你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心灰意冷?不是自己所想的卻和別人領結婚證,和別人結婚了卻和另一個人發生關系。結婚證不是達成一件事的手段,性的根本更不是愛一個人的理由和方式。
別拖下去了,先把結婚證注銷了,你得對別人對你自己負責。一個人好好冷靜下來,離開那個本不屬于你的“路人甲”,汲取這次教訓吧,古人說的好,始亂終棄。要記住走正道,才心安理得,才從容淡定。愛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權利隨口說出的,如果可以這樣脫口而出,那我很懷疑它的目的和偽善。特別是那些原本已有了另一半的男男女女。你不覺得嗎?
認真地對待身邊的人和事。你的真命天子還沒出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