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你自己,喜事,你做
提問: 領了結婚證,是否就一定要結婚? 問題補充: 在一年的時間里,我經歷了婚姻.愛情.以及家變!
我原本是個獨立的女人,我生活的愿望原本很渺小,我只希望和一個自己愛又愛自己的人結婚,有一個家,共同生活,一同創業,一起追尋幸福!
所以,我和男友領了結婚證.
所以,我有了愛的人.
可是,這卻不是一個人.
可笑的是,此時,我的家里又發生了家變.
我的母親,突然重病,在離開家27年后,又回到了我和爸爸的家,并帶來了一堆的債務.
此時,男友和那個我愛的人都沒有拒絕她.
而且,我的母親在對我的信任和金錢面前,選擇了金錢,離開了我的家.我討厭她,但也但心她上當.
爸爸在年初的時候,一場重病住進了醫院,現在出院,身體并未完全恢復,而這個女人對給家里帶來這么多麻煩.我只能向這兩個男人傾訴,可是痛苦的事情發生了
我愛的人離開了我,他說他受不了經濟上和生活上的壓力,他回頭去找那個能帶給他舒適生活的女人.
愛我的男友,我卻對他怎么也提不起興趣,我知道他在那方面有需求,可是我卻沒有一點興趣.因為,我滿腦子都是那個,離我而去的男人!
我的生活目標,我的理想,一下子好像離我很遠很遠.
好像沒有了希望.
我無心學業,也無心工作.
更覺得,很對不起我的老公.雖然不愛,可是他沒有錯呀!
經歷了,愛與不愛,我對老公已經沒有感覺了,即使現在結婚,我們之間也有很多現實的問題要考慮,我累了,家里事我也無心解決,感情問題更無力面對.我最后悔的是,當初不應該瞞著家人就打了結婚證,現在,連一個傾訴的人都沒有.這段婚姻能算婚姻嗎?
我愛的人,我放不下,
愛我的人,我也放不下,
婚禮對我來說,太遠了!
我是不是應該解除婚約,重新考慮將來呢?
我已經27了,我還有時間嗎? 医师解答: 領了結婚證在法定上就已經結婚了,不管你辦沒辦喜事。

既然你現在生活得這么痛苦,我勸你還是離吧,你這樣下去,傷害了兩個人,一個是愛你的人,一個是你自己,趁現在還沒孩子,還是離吧!
27歲在現在來說并不算很大的年齡,再找一份自己的愛情還來得急。

其實你為什么不試著去接受現在這個愛你的人呢?也許他會給你帶來許多幸福!我認為還是試著去接受他吧!畢竟他愛你,也為你做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